logo
 您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健康医疗 >> 巴西研究人员建议:啤酒尽早喝有益健康
巴西研究人员建议:啤酒尽早喝有益健康
来源:新华网 作者: 时间:2007-10-06 09:11 点击:
【字号  我要打印 推荐好友 我要纠错 Rss订阅

    新华网巴西利亚9月19日专电(记者赵焱 陈威华)巴西坎皮纳斯大学的研究人员近日建议,买啤酒前应先看一下生产日期,最好饮用出厂不到15天的啤酒,以利于身体健康。

    根据研究,酿制啤酒用的麦芽和啤酒花能够产生可预防心血管疾病的物质,而这种物质是靠啤酒中的抗氧化剂苯酚化合物保存的。

    研究人员在4个月时间里,对3种巴西产啤酒每隔10天进行5种生物化学分析,并评估其香气和味道。结果发现,啤酒出厂15天后,啤酒中35%的苯酚化合物会流失,抗病物质也随之减少;出厂6个月后,啤酒中甚至会出现一种类似乙醛的物质。

    研究人员由此得出结论说,在适量饮用的前提下,啤酒要尽早喝才有益健康。


下一篇:陕西110名贫困脑瘫儿可免费接受训练


↑返回顶部   打印本页   关闭窗口↓  
 
推荐文章

热点文章
·动物试验证明新生脑细胞比成
·南京:对28个病种实行单病
·广东建立质检系统首家细胞毒
·美新训练法有望使变窄的视野
·贵阳为农民工建立医疗保险
·研究发现6万年前人体中就有
·我国健康管理师资培训工作走
·卫生部提醒:勿轻信宣称有神
·北京流感下降八成 其他传染
·福建查处24家药品生产企业和

图片新闻


关于网站 | 杨凌电视台简介 | 广告报价 | 版权声明 | 联系我们


杨凌电视台主办
Copyright©2006 YangLing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
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
陕ICP备07002348号